我開了好久還是不知道要從何說起(?)

話說日本場的 【小迷妹♥大冒險】 都還沒生出來欸

 

台灣場的後遺症好強大

不是那種很難過的廢人症

而是會不自覺的一直去回想我跟你們的回憶♥

 

其實我之前很不能接受迷妹們叫自己家愛豆老公XD

我覺得要叫哥要叫OPPA要叫男人都可以

可是這次 我們真的嫁了 我親耳聽見了

這20年來第一次 有人叫我(們?) 【老婆】

 

最後悔的是沒有好好地陪完你們三天。

我大概會後悔一輩子吧哈哈哈

還好我跟上了彩虹應援、也成功嫁給你們了

 

這次的過程真的好曲折

所以一定又會是落落長的流水帳

請小心慎入囉

 

 

順便來測試一下分頁功能,這裡可以換頁喔↓ 

第1頁|全文共5頁
arrow
arrow

    彧子愛上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