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其實我原本真的沒有要寫的QnQ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所以這篇可能會更亂七八糟

反正我就是不要更無名就是了!!((任性

 

 

 

其實就某方面來說我覺得我也不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

恩,或者應該說我給人家的感覺吧

我很慢熟,除非是找到一個相同的興趣

不然就算坐在我隔壁,一個月後我還是只有微笑頂多在下課say估掰這樣

可是面對電腦的時候我又可以很輕鬆的把我想說的透過文字打出來

只是有時候突然人來瘋就會很怕不小心踩到人家的地雷

仔細數數我朋友很多

但是真的可以聊天講心事的卻還是那麼幾個

不知道為什麼大概就叫難搞吧

 

 

看了很多ashin的文字

有的時候我會覺得我跟他很像

恩我是說他曾經提到的一些的個性

不是才華

我沒有他這麼有才華

我只會拉拉雜雜的亂寫一通

然後事情過了就忘了除非又有事情讓我想起來

基本上我記性很差可是有的時候很好

 

 

我喜歡一個人卻又害怕一個人

我喜歡待在暗處卻又害怕暗處

我喜歡黏著一個人卻又怕依賴

有的時候我會很想要和大家有所連結

所以我還滿感謝有網路的

可是有的時候我又會陷入自己的情緒低潮

然後我會想就這樣悄悄的一個人走掉

不知道

大概是劣根性吧?

有的時候很怕自己對別人產生依賴

因為我清楚我是一個多麼人來瘋的人

尤其我很在乎別人怎麼看我

所以我總是把自己包得很好

這樣不好我知道

總是太過小心翼翼自己又不踏出去

搞得別人覺得我很難接近

其實真的不會

假如真的認識我的話

我總是這樣說

可是在這個時代誰有那種心思

又或者說人家非親非故的為什麼要花時間去認識妳

所以我真的還滿感謝有人一直陪著我

在連我自己都不想理我自己的時候還拉我一把

然後還有網路雖然虛擬但是反而讓我比較能快速和別人熟悉

就算裝熟也好

至少這一面比較貼近我

 

 

 

面具戴久了

也總是會有想透氣的時候

而且總是會想著

為什麼要讓自己戴著那個面具

不知道不明瞭不想要為什麼

 

 

 

 

糟糕了我不知道怎麼收尾

最近這首歌打到我心底

聽起來是失戀的歌,可是我沒有失戀真的

不知道

我就是喜歡這首歌的靈魂最近

 

 

 

 

 

真的很亂

謝謝看到最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彧子愛上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