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緒murmur,慎入。

 

曾經很相信的信仰好像慢慢的在崩塌了。

 

你們變了嗎?我不知道

但我想我變了,變得不想再給太多期待、不想再催眠自己你們其實是怎麼想的

我終究不是你們,怎麼想的我又怎麼能懂?

 

這世上最悲哀的感情就是歌手和歌迷吧

 

我們傾盡了全部、最想要得到的也不過就是那麼多一點點點的連結。

 

 

不小心離題了真該死........

 

讓對面的人來幫護航的感覺不知道怎麼樣?

很多很想護航的話到嘴邊卻怎麼都說不出口

不是不想說,而是怎麼看都很像打臉文哪

要怎麼去ㄠ回來要怎麼去說服其他人

我連自己都催眠不了連自己都接受不了了

 

 

很難過很矛盾的感覺很差阿真的

 

 

沒錯、我什麼都不懂

關於現實

 

我懂的只有消費者的意願

我懂的只有我自以為的那些夢想

 

果然還是把太多期望放在上面了對嗎?

 

 

 

 

p.s不管我們觀點同不同,看到這邊情緒也該結束了,我們還是那些在默默守護著的小歌迷,所以,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彧子愛上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