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頂沒有意義

只是想時時刻刻體醒自己不要忘了

 

我想開一間咖啡店

秘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

不能說出口的秘密

想說卻又不能告訴身邊的人的秘密

不算秘密但又說不出口的秘密

像是我愛你你愛他他卻愛著他

還是像國王是個禿頭一樣只能對樹洞說的秘密

憋在心裡怕會憋出病的秘密

 

 

太多的祕密會不會壓扁自己

 

 

我要準備不同心情的瓶子和很多很多的紙

你可以把想寫的東西寫下來

什麼都可以寫

 

也許我會看

也許我不會

 

你敢不敢寫下來

想不想寫下來

只要你需要一個像樹洞一樣的地方

 

歡迎光臨

 

 

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彧子愛上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