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置頂一年,我們一起在自己的偉大航道走好

 

朝著自己的前方努力走好

一年後我們的CB一定要氣勢磅礡阿

 

其實我一開始很擔心

因為我懂出了社會很多的身不由己

害怕自己還是個悠悠哉哉的大學生會不會跟不上妳們

害怕大家在忙忙碌碌的生活裡會不會只記得要生存

可是後來我想通了

我要相信我們的友情可以經得過時間

我相信著

所以我也會努力

日檢跟應用音樂我都不會放棄的

我會很努力很努力趕上妳們

 

就一年阿大家努力養活自己

不要變心(小海腔

別忘了一路上有夥伴才不孤單

隨時保持通話!Over!

我很親愛的妳們

 

一年後八撇一輯  氣勢回歸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彧子愛上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