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今天我發了這樣的文章: 

 

然後一年過去了

我愛的妳們依然在我身邊w

很開心也很感激

我們雖然處在各地心卻依然相愛

 

這一年我們有小旅行、突發小約會跟線上小聚會

感覺我們好像距離很遠、但卻又其實很近w

 

we r OHANA 

 

 

 

 

謝謝我們又一起走過一年

這一年裡我們談笑中說了好多對未來的規劃

要再當同棟室友、要開咖啡廳、要做環島旅行、跨年的曙光列車....etc.

我好想好想真的來寫個八撇清單喔(笑

 

就要團圓了耶我親愛的姊妹們

好期待也覺得有點不真實w

 

請一定要提醒我待我們的信物XD

 

 

八撇年度回歸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彧子愛上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