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拖了很久

可是最後我想還是先放著原本這樣就好吧..

因為第一次寫文、

好多東西太籠統了導致後面要補的時候BUG多到跟本串不起來:(

也有可能是我太龜毛拉...

但是我想等我能修得至少好一點點

再放出來我會放得比較安心...

 

對不起喔...

我真的還有好多好多要學....

要打我請不要打臉Q____Q

最後我還是想要吶喊一下、

所有的作者我愛妳們!!

妳們真的超厲害的Q____Q

 

 

以上  因為覺得很不負責任所以自己滾走的彧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彧子愛上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