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定期自我檢討(?!)大概又是胡言亂語的成分比較多吧((鄙視眼神

 

最近的情緒起伏很大、藉口有點多,我知道其實我自己的EQ也不夠。

我很容易受影響、對於外在的一切。

然後很巧的是我是個不那麼樂觀的人,所以很多時候我知道我自己的情緒也沒有控制好...

我很感謝有妳們、陪著我的每一個人,因為有時候連我自己也很不想接受這樣的自己。

 

也許是現在的生活盲目得很心虛、也許是我那明明沒有很聰明的頭腦卻愛鑽牛角尖,

很多時候我想說我是很快樂的,但...我很快樂這4個字卻總是卡在喉嚨像是生根了、說不出口。

可是我真的不快樂嗎?!

我常常問自己,我怎麼會不快樂?!

這中間的矛盾到底是從哪兒來的、又該怎麼去弄清楚,我真的沒有頭緒...

 

孤軍奮鬥的生活、說真的很辛苦,而且受於那裡的環境規定,我沉默的時間總是比較多。

我知道,路是我自己選的,我也總是提醒自己,就算再痛、再累,跪著、也要努力把它走完。

只是、只是...

我總是忍不去去在意有沒有人跟上來、有沒有人在前面等我,

當我不確定的時候、就開始退縮、甚至只想著逃避...

 

常常會想、這樣是不是會給誰造成困擾?

也許太常這樣、總是會有被厭惡的一天吧?

畢竟連自己都否定自己了、別人要怎麼肯定妳?

在電腦旁邊貼了很多鼓勵自己的話,可是看著看著卻心虛了,那些好像好遙遠...

 

總覺得到了一個年紀就很愛回憶過去、但卻也害怕回憶過去。

因為當我發現我努力想要想起我和妳們是怎麼認識的、我卻怎麼也想不起來的時候,

那種失落和不知道從哪裡產生的恐懼讓我很難過。

我很害怕、

我怕我有一天把這些珍貴的記憶一點一滴忘得一乾二淨,

我怕我有一天會跟妳們失去交集...

一個人的時候、好像總是想得特別多,也特別雜亂,應該想的、卻怎麼樣也無法專心去想。

 

我不要、當一顆爛草莓。

所以要怎麼樣讓我的EQ再高一點、

要怎麼樣讓我能再把情緒控制得好一點,

是我要再繼續學習的。

 

真的很謝謝妳們、我身邊的每個人,謝謝妳們的包容跟鼓勵。

也許是把我發牢騷的噗浪按消音,我要感謝妳沒有因為覺得我太吵而把我取消好友(我真的很擔心Q_Q);

也許是給我一個簡單的符號或是擁抱,我要感謝妳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我還有妳;

也許是回應我一句話、一段文字,我要感謝妳讓我更有勇氣去面對我自己。

 

請給我一點時間、我想變得更好。

 

 

想要征服的世界/始終都沒有改變/那地上無聲蒸發我的淚

黑暗中期待光線/生命有一種絕對

等待我/請等待我/靠近我/再擁抱我/不要走/請不要走

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直到我看見  生命的絕對

 

     

 

 

謝謝看完的妳,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彧子愛上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