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說來我的初心是

 

 

在某次世界盃(完全無關)的時候誤打誤撞地愛上五月天

知足以前一個小屁孩什麼也不懂

連CD都是偷偷存錢有一張沒一張的買

一直到上大學之後

雖然沒有像其他資深的五迷一樣一起走了十幾年

但大大小小的事情也能說出個七八成吧

或許可以這麼說吧

我的前青春期都在這五個大我10歲以上的男人們身上了

 

 

 

一直以為自己會就這樣絕緣到底

果然人不能把話說死

這不

這一巴掌打在自己臉上真的滿痛的(笑)

 

 

我的後青春期(?)

突然間多了好多男人們

感覺上好像有點花心

但是我以我星盤中好多的天秤座的天秤發誓

就像要問小孩比較愛爸爸還是愛媽媽

真的很難去割捨掉一些東西

我愛上了就是愛上了

反之如果不愛了

連看都不會看

是無法遮掩的

 

就像是我一直不想提起的前男友

分手的一開始哭哭啼啼整日茶不思飯不想突然爆瘦的人是我

但是突然哪一天我想通了

人要回頭的時候我已經把所有聯絡方式都切斷了

 

離題了、

 

 

不是無法專一

而是不想再讓自己太累了

忘了在哪裡看過自己的靈數塔羅牌

要說迷信也好

自己覺得有些很符合我的地方

戀人牌

就跟台版惡作劇之吻裡面湘琴拔拔對植樹說的

這一生是會為了某些人事物而活著

也許這樣說會被罵吧

但這是真的

我一但投入

就會很深很深

像是緊緊抓住浮木那樣

所以變得很在意

然後精分

廢寢忘食覺得自己只要擁有一點什麼知道一點什麼就好

但後來才知道

有時候

留點距離才是好的

有時候

不知道的人比知道的人要來得幸福得多了

 

不騙人

我曾經因為團長有女朋友的事在電腦前崩潰 (但我不是因為我不能當他女朋友而是....恩、懂得人懂就好)

也曾經因為那個五月之約賭氣把一顆硬碟鎖起來(現在想想幸好我是鎖起來而不是把東西全部刪掉TTTT)

 

是的

以前的我就是站在離偏激很近的迷妹

也許嚴格說來是偏激了吧(?

 

後來我懂了

粉絲跟偶像之間的愛

應該要是一種不求回報的愛

這要感謝我認識了朴正洙

我成長了

漸漸懂得以前的小情小愛根本不配當作粉絲對他們的愛

雖然現在還是會有理智跟情感的拔河

但我自認已經成長了不少

現在已經不去計較他對哪裡好

也不計較他什麼時候在哪裡辦什麼活動而沒有在台灣

更不去追根究柢陪伴在他他他身邊的到底是誰

粉絲跟偶像之間的愛

即使這一生他從來都不知道有你的存在

我們依然愛得深刻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半夜的突然生出一篇莫名其妙自我剖析的文章

 

也許我掩飾得很好

但其實我覺得根本很多人都看得出來

我向來就不是一個很會掩飾自己的傢伙

比起魔羯的妹妹無時無刻的完美

處女座的完美總是在一些奇怪的眉眉角角

嚴格來說就是只有精神上的要求完美<--應該可以這麼說

而且很容易就被揭穿

 

 

我只是

太沒有安全感

必須抓住一些什麼讓自己寄託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彧子愛上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