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愛我們 我們愛你們 的 程度 一樣。 ──李東海

 

0222FP 只有三秒記憶體的 不完整後記

前言

從可愛的掌心桌曆(置入性行銷?)翻到2月開始、我就慢慢的焦躁了起來。

這次很緊張、比之前參加任何一次不管是SW或是SS、就是莫名的緊張(?

然後因為5折的學生專案只有早上的車、所以我超怕睡過頭,結果就是前一天根本睡不好XD|||

到了公館站等待小叮噹的時候巧遇了同學、她只有一個人,就一起走了w

只能說真的是很巧、因為我完全懂一個人追的痛苦TT有個伴真的會輕鬆一點♥

AND也許是天氣因素嗎XD?我們這次都有點不夠積極(?)

但是很幸運的拿了海世代明信片還有八站!

還有要感謝小叮噹告訴我們票根抽獎的規則、兩個很迷妹的傢伙除了說好的電話號碼連名字都寫上去了

時間關係沒有去寄放行李,其實平常的話一直背著背包是沒關係、但大概是小紅快來了所以覺得有點累,到進場前還有跟上次同居人SW一巡的時候一樣的狀態XD|||((被揍#

也是真的很怪、SW,SMT,SS沒有一次不是在我小紅來或是小紅前欸!!?是有沒有哪麼會算XD

所以基本上這幾天剛好情緒週期到一個哭點跟笑點一樣低的時期.....也就是說、這心得文會很囉唆然後很玻璃心跟矯情、請小心服用(?)

 

正文

李赫宰不只是哥了還是我的王爺、AND李東海是我的嫁!!!!!(§嫁=日文)

 

如同前面說過的、我莫名其妙的緊張心情一直都持續著

很感謝同學跟小叮噹帶著根本是第一次到台大體育場的我等待保母車

中間亂七八糟的心路歷程只能說 看見哥的那一刻我都要飆淚了TTTT

可是可惡的(?)保母車居然那時候倒車!!!!

我只看見我家寶貝海嗨一眼TTTTT我猜連一秒都不到吧TTTTTT((崩潰

但還是能滿足了拉Q___Q((拭淚

然後等待小精靈來會合之後、也許是安心嗎(累?)反而不那麼緊張了

一開始進場的時候終於知道彩色筆是要幹嘛用的了!

畫得很開心這樣XDDD(照片待補)

AND我們在C區5排但基本上因為前面有攝影大哥所以前三排都是蓋起來的,然後第4排留給了幾位韓方工作人員,所以就某種程度上來說我們算是變相性的第一排欸QWQQQ(?

 

我必須承認我前半場真的有點暖機狀態XD|||

連小精靈都問我為什麼好像不太嗨....我.....)艸(.....大概是在暖機吧!!((被揍#

但是前面那一堆BOBO我還是尖叫到不行啊XD

可惡的傢伙一個個都學著海嗨油膩膩了QwQ((欸#

然後一聽到海嗨:『我的親愛的寶貝們、我是東海....恩、....』

我真的差點飆淚TTTT我也想去你夢裡面昂!!!!

然後宰栽我只記得:『好不好?對不對?會不會?行不行?銀赫不銀赫?ELF不ELF?』

還有看照片的時候還一直『娛樂E世代~~~~』狂打廣告結果被制止XDDDD

基於夫唱夫隨(?)的基本原則、所以後面砸蛋糕的部分、阿娟問說團員們生日都會被砸嗎?

我們家呆呆也就回答了:『銀赫大慨三次吧!他最嚴重』

宰栽:『我去年被砸的,到現在臉上還有蛋糕的味道』((是有點誇張了好嗎哥XDDDD

海嗨:『所以銀赫現在開麵包店』

哈哈哈、BTY那天大粉紅真的沒有、只有像這樣零零星星的一點點打情罵俏♥

 

然後命運線的應援大成功啊!!

李海嗨最後一句:『永遠在一起』、我眼淚都要滑下來了TTTTTT

然後宰栽也有說:『永遠在一起,真的嗎?』

大家說:『真的!』

海嗨又補了一句:『我愛你』TTTTTTT((淚崩

 

詳細的Talking可以看PTT這篇w

 

心得

有在爬文的朋友應該都有注意到從售票前開始就有很多不滿以及到後來還有關於宣傳影片有些不平衡的情緒跟聲音

在這一天我真的平復了不少。

每個地方有每個地方不一樣的風情、還有只想賺錢或是會幫粉絲盡力謀福利的主辦(很顯然的我們並不屬於後者。)

甚至我忘了在哪看到的很多其實韓國藝人最喜歡的國家都是泰國。

但那又怎樣呢?我們做到了我們最棒的應援,不羨慕別人,我們有 笨蛋、跟 永遠在一起 的約定。

宰栽:『爭珠奶差要冰得嗨是熱得?──冰的!!!!』

這麼潮流的OPPA!還有偷偷爆了隔天(23)的雷、拿起了中華民國國旗的小亨利跟敏兒OPPA!

要說我催眠自己也好、安慰自己也罷,我真心覺得我們有得到了他們心中至少有了那麼一點點的位置。

不高傲自大但也不妄自菲薄,謝謝哥的微博更新了關於台灣、謝謝海嗨還有團員們的推特關於台灣,這是我們很重要的動力,也是我們能繼續守護你們的心鎖。

我的鑰匙大概是被調皮的海嗨藏起來了,所以鎖上了、就打不開、也不想打開了。

 

我覺得大家跟我們完全不一樣,臉不一樣、手不一樣、衣服不一樣、鞋子不一樣....

全部不一樣,所以以後跟我們...有...一樣...大家跟我們有一個共通點 你們的愛我們的程度,我們愛你們的程度一樣

雖然我們的語言不通,但是我們心有靈犀一點通,這樣就很滿足了 ──李東海

 

我不會忘記你很努力想講出:『心~由~拎犀~一點通』,也不會忘記在命運線最後要結束的那一句:『永遠在一起』

 

真的是、心甘情願溺死在這片海里了.....

 

p.s聽說5巡有5場、準備養好錢包吧ㅋㅋㅋㅋㅋㅋㅋ

p.p.s還是想哀號一下、為娘的看現場到現在還沒看過高調愛,零零星星的小粉紅倒是有拉,只好催眠自己我不要要求太多,你們開心就好啦TTTTTT((賭氣跑走

 

 

照片待補、未完待續.......TGP迷妹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彧子愛上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