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
This is an exciting thing

SHINee's back!!!!! (先讓我亂叫一下XDD) 

大概是因為太久沒有寶貝們這麼多的消息,我這次真的超亢奮的TTwTT (對日本的消息完全不通((被揍

 

雖然自己現在主修日文

寶貝們的日本行程對我來說是非常好的動力

但是可能是門路的問題(?

很多訊息阿日雜節目什麼的其實我接收得真的很慢TTTT

遠遠不如在韓國。

當然也有可能是本來就比較難從日本宣傳什麼東西出來吧(?)

 

從回歸照開始

每天都有很多很多的期待

另外不得不說的就是 以我個人來說

LINE的宣傳也非常成功昂ww

 

不過回歸照的部分等之後再照時間補....((揍

 

Teaser

雜訊部分我跟好多歐逆、親估一樣以為是我電腦壞掉XD|||

所以這算是比較美式(?)的風格? .....對於這塊不太了解((掩面))

但是很讓人耳目一新阿

有別於走偏向很洗腦類roop的墊子風格來說...(?)

對於風格一類的功課我想我需要再多做一點<---重點

 

MV

$M這次真的算是有用了點心吧

至少室內棚變得比較繽紛了是不

 

華麗麗的舞蹈

出乎我意料的小崔阿www

然後不好意思我第一次的目光全部都在李泰民身上了QWQ

這孩子真的長大了昂www

然後黃色真的好適合你喔.....

關於深(ㄢ)沉(ㄊ一)的愛的部分我們晚點討論XD((不

 

色彩繽紛的MV阿

同居人也說有像Y家風格了ww

看了一次之後立刻把1080存了硬碟裡(blush)

 

Dance Ver.  

我好喜歡這次的舞阿!!

一次比一次更華麗的排舞

一次比一次還需要默契的舞步

不難看出寶貝兒們是真的很用心努力在練習著

只為了呈現更好的舞台

 

以下開始可能會有點安踢愛

不過其實多看幾次會覺得那個麥架

可能是因為很流利所以很像是拖把XD<---此人今日打掃瘋了

 

但是 如果有這麼帥的清潔小弟 我願意下半輩子都留你們在這兒工作昂!!!!((被揍扁#

 

 

言歸正傳,

KKBOX也有音源了,對於沒辦法跨海衝音源這件事一直有些難過

但至少我能做的還有一些

也希望這次寶貝們能再創下好成績!!!♥

 

 

同場加映:

也有些算是自己的私心w

師兄來給寶貝們打氣了♥

130219東海Twitter-1:Shinee is back !!^^가자*!!!

 

130219銀赫Twitter:Shinee's back !! Dream girl !! I like it !!

130219東海Twitter-2:With Shinee!! Dream girl!!

(此兩則照片相同)

130219神童Twitter:SHINee _DREAM GIRL_Music Video 這該怎麼辦!!!!!嗚啊!!!!帥炸了!!!

這些小傢伙們啊!!!嘎啊!!!連男人看了都心動啊!!fighting啊!!kekeke啊 激動!!! (此則轉自PTTSJ版celina3076)

 

 

暖心的海嗨推了兩次w

還有跟宰栽一起去打氣、真好♥

寶貝們真的是很得人疼的孩子們w

希望這次能更加顯現出名品IDOL的特色

讓$M能越來越重視家裡宣傳的品質

(以最近來看感覺有越來越好了、真是可喜可賀w)

 

最後一定要來一句、

SHINee回歸大發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Dream girl
    全站熱搜

    彧子愛上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