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又陷入一個循環的低潮

好像需要大哭一場

 

 

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不那麼常哭了

 

 

小時候我很愛哭

高興哭難過哭一點點感動就可以哭

印象最深的是看小木偶的錄影帶看到哭還被爸爸笑(題外話)

 

 

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不那麼常哭了

 

 

 

長大一點開始變成沒有音樂會死星人

有時候低潮覺得不哭不行的時候

就去聽很悲傷的歌

 

 

 

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不那麼常哭了

 

 

 

再後來開始會看網路小說

情緒低潮的時候就找找虐得死去活來的

看完也哭完然後

 

糗了

 

入戲太深。

 

我怎麼就忘了

自己該死的性格

然後就會下意識避免去點開太過虐身心的

雖然偶而一虐有益身心健康我還是知道的

 

 

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不那麼常哭了

 

 

 

然後到真正好像應該要大哭一場的時候

卻不小心發現我已經不知道怎麼哭

就連心糾結到覺得自己好像要死掉了

也只是默默感覺眼眶有點濕熱

 

我不覺得我自己變得有多堅強

只是我習慣假裝跟別人說我很堅強

這樣講久了就好像連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堅強

 

 

原來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不那麼常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彧子愛上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