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是個距離感有點重的人

 

嗎?

 

 

我有時候很依賴

沒有一個誰會覺得自己一個人好像做不好

可是又有一些時候覺得

算了自己做還比較快 (我不會說是特定報告的時候)

 

是在朋友相處上

我的朋友說多不多

但說少應該也不算少到哪裡去

只是有沒有交心

 

吧?

 

 

我害怕把自己的心掏出來嗎?

好像也不是

反而很容易一不小心一頭熱就對人家掏心掏肺的

 

只是總有些時候會覺得

跟一些人事物的距離太近了

有點害怕

應該要拉遠一點

例如不用把什麼東西都攬起來自己做(?)

 

我真的是個滿需要有自己空間的人吧........

沒有自己的放空時間會覺得好累

雖然也很害怕一個人

但是深夜不就是應該要屬於自己嗎?

 

 

我想我只是累了

不想當爛草莓

但我會不會已經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彧子愛上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