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1更新--

718準時寄出回郵。大家周年快樂:)

後續補上的回郵明日開始收到後1-2日內會寄回,

雖然還不知道會不會有下次,不過如果有的話(?)下次別遲到囉

 

公布黑名單:

郭O瑜 // 郭O婷 // 林O君 // 黃O甄 // 王O媛

以上幾位往後如果還有索取所填的單一律視為無效。

我發了不只一次的信、在這裡也都會同步更新最新消息,

還一直呼喚大家如果沒收到信要聯絡我、

也一直提醒大家如果有問題或是其他因素要在期限前給我個告知,

這樣應該沒有脾氣不好吧TT

總之、還是謝謝大家的索取,謝謝你們讓我分享對這兩個傢伙的愛,

不管什麼時候,只求他倆安好,便是晴天。

以上。我們有緣下次見

 

 

 

 

 

0716更新--  

截至今天收到的回郵都已處理完畢,718會準時寄出。

目前還剩下22個人左右,這禮拜寄出的我應該這兩天會收到,

如果擔心的話也可以先跟我告知一下,

有mail或FB跟我說明可能會晚一點或是其他問題的寶貝們不用擔心,

做上記號之後都不會拉黑名單,單純只是想要跟大家分享我對他們小小的愛。

再請大家多多注意&幫忙跟身邊的寶貝們提醒一下囉,謝謝:)

再次放上確認表單: ,回郵或任何問題都歡迎mail或表單內聯絡方式跟我聯絡,謝謝大家。

 

 

 

 

0711更新--

收到實品囉!這樣確定可以在7/18寄出了!

另外、目前累積只收到10封左右的回郵,

今天會再發mail、希望大家快點寄出喔!

目前預計回郵只收到7/17 (或是在我7/18去寄出前郵差把你的信送來我家我剛好收到)

不好意思這是個人的一點偏執^^;;;

想把這樣單純的愛分享給大家。

有問題的可以留言或回信告知,不然超過時間的一律黑名單。

希望不會有人這樣喔TTTT

以下是照片,手機畫素有點差真不好意思TTTT

 

 

0703更新---

確認表單:

謝謝大家的索取,收到Mail就可以開始寄出回郵囉!

請記得這是明信片,所以信封大小一定要大於11x16喔!(規格不符視同放棄索取喲ㅠㅠ)

回郵地址&教學請詳見Mail內容,再次謝謝大家♥

 

 

0702更新---

已截止。

謝謝大家的參與,原來44張這麼快速=///=

晚點會整理好名單寄出Email,有在名單內的就可以寄出回郵囉:)

 

 

 

 

這是第一次做這樣的東西

一開始只是一個想法

想為自己的另一個迷妹生活留下一點什麼 

 

加上今年根本赫海粘、年阿 

想法在腦子裡留了很久

昨天晚上的宵夜文讓我終於下定決心要來發了XDD

 

預錄完電台去個健身房然後腦供陪吃消夜,根本人生勝利組阿李東海 

 

哈哈哈不好意思哀號了一下

 

這篇的重點是

 

我終於也要開索取拉~~~~~~~ 

 

經過親朋好友(?)的洗禮之後

原本是想做小卡沒錯啦...

不過新手上路所以選擇一個我比較有把握的東西

因為自己本身很喜歡明信片

想以自己也喜歡的東西去分享我對這兩個笨蛋的愛

 

 

不太專業的預覽 

 

 

 

暫定是這樣,修改也只會是小地方這樣^^;;;

 

恩....總之、歡迎大家告訴大家

索取已額滿,送印確定,謝謝大家:)

 

請多多幫忙宣傳,不然的話小海會哭喔

 

※預計開放索取份數:44張(很私心XD),填單數滿了就會送印,順利的話718之後就能陸續寄回給大家。

一人限領一張,不接受合併地址郵寄,也請勿轉售,滿單後會寄mail告知回郵地址。 

 

 

對齁、

忘了自我介紹

我是赫海小小的親媽飯 彧子

 

第一次做回郵索取,有疑問的地方歡迎提問喔!謝謝:)

也歡迎勾搭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彧子愛上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