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start

 

要很努力很努力的才能跨出那一步阿

星期二就要搬進宿舍

我到現在還是一點東西都沒整理

雖然說要照顧阿罵又要照顧我媽

但其實我自己也知道那只是藉口之一

怎麼可能完全沒時間動手整理

認真說應該是我完全不知道從哪下手吧

我爸每天回來都會念

念到最後還是說算了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不知道耶

其實沒有那麼難吧

可是為什麼這麼猶豫我自己也想不懂

到底我是怎麼跟別人變熟的阿

該死超慢熟的個性

星期三整天都是自由時間我該怎麼辦阿

 

 

明明是個很怕孤單的人其實

想了很多但是好像完全沒有幫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彧子愛上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