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應該要有習慣寫寫什麼東西

在微網誌很流行的這個時候

好像很多東西很多心情都在那個當下化成一個小小的狀態

從上次打網誌已經是開學前的事了呢

 

一個多月

要說習慣好像也還好

但也沒有想像中那麼不習慣

只是總是有差別吧

看事情的角度什麼的

有時候突然好不耐煩

但還是習慣默默的什麼都不說

 

比較累的就是合唱吧

有時候太明白的人跟不明白的人很難對到頻

可是也是沒辦法的事

只是總想要把它弄得好一點完美一點

沒有向心力真的有那麼一點點困難

 

最近開始很想念以前上課的紙條本

想念有人在我睡死的時候叫我起床

想念有人在我耳邊嘰嘰喳喳的比我還吵

想念有人在我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說那我跟妳一半

想念我親愛的同居人小姐還有鄰居們

是不是人老了都會喜歡懷念過去

可是我才幾歲阿阿阿

 

宿營三天去了久違的墾丁下了雨但是也沒有想像中無趣

好像總覺得什麼年紀就該做什麼

但是卻發現好像又回到了那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大一

然後又更想念我的親愛的們

還好我們有好棒的小隊輔很帥很可愛

下了雨又怎麼樣

多了很多很開心的回憶

 

只是一開學就花了好多好多錢

昨天真的覺得自己怎麼好像還是很不懂事

好希望可以再多幫忙一點

再努力撐幾天

可是最後還是去求救了

都幾歲的人了明明找了打工卻還是在領薪水前一個禮拜破功

總是說不要不敢說但是我想你們也很辛苦吧

媽媽才剛開完刀

三個月還要再追蹤一次有沒有壞細胞

其實你們也很緊張的吧

總是不想讓我擔心所以都不說

可是怎麼可以不說呢

 

好想好想每天都許三個願望

希望妹妹乖乖的好好的不要感冒學科加油術科加油好好考上大學

希望馬麻好好的健健康康的要多天兵都沒關係反正偶而也很好笑

希望把拔好好的健健康康的一直當我的蘇波面讓我慌了手腳的時候還有人罩我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很容易想著想著就好想哭

好想好想回家

已經不像當年那個傻傻笨笨呆呆的小彧兒覺得因為那裡是避風港

而是我的家

很溫暖很有安全感讓我很放鬆的家

 

 

是不是人老了就會開始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彧子愛上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