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2真的生得有點久...((揍

我一直很想整理 only one

可是我發現我竟然沒有一一紀錄是哪天....((倒地))

 

最近有點低潮

尤其今天行動力根本趨近於0

趁著空堂的時間就來整理一下吧w

明天的考試什麼的.....((假裝還沒想到))

 

現在只能找找水管上有的

照時間先排起來

之後有發現漏掉再補了QQ

 

帖咪(叫誰#)哪、再說一次姊接真的不是不愛你昂QWQ

就是太愛你了(?)所以還不是很有心臟去看這麼貼的舞蹈

我還是有點中二的對吧(?)廚斃了真是

 

可是其實我很喜歡BOA歐逆♥

在還沒喜歡上你這隻小調皮鬼(?)之前就很喜歡她的歌、

雖然因為聽的都是日文歌讓我一直覺得她是日本人

 

那、就開始吧w

回歸舞台第一場應該是不會搞錯的吧?

 

 

120729 SBS Comeback Stage 

 

這是我那陣子唯一看完的一次Stage

不是不喜歡、相反的也許因為太震撼了我反而不敢看(?)

那是怎樣的默契(?)是不是學舞的人都這樣?

在歐逆要踏上去之前小小的位移、還有起身的時候也太、性、感!!!!((使掉

 

120805 SBS  

 

我會說我又看了好多次嗎ㅠㅠㅠㅠㅠㅠ 

那個什麼、<---詞窮的意思#

外套好好看,然後順毛我的愛昂QQQQ

比起師兄那對的親媽心,只要有關你我好像就中二到不行怎麼這樣阿哈哈哈

 

 

120818 SMT @ SEOUL 

 

這個拍的人真的很強大

然後 終於有笑容惹昂寶貝兒 ♥

上台前的一舉一動什麼的也太可愛了=//////=

天然萌阿♥

真的是個男人了、然後互動也越來越自然、Live很嗨能激發情緒是吧w

p.s 水管看到MBC在9/30有這段 可是完全不意外都是拍飯阿遠鏡頭,所以不放了O3O 

 

 

120825 MBC 

 

格子!!!!!!! 

哈哈哈格子控表示各種激動wwwww

真的好愛順毛昂♥

然後每次抬腿都讓我想砍斷自己的小腿重練((不#

 

120826 SBS 

 

沒有上一個(25號)的行程的話我還以為是說好的XD

跟允浩還有宰栽(誰?)一個人負責一個電視台這樣(?)哈哈XD

這場的運鏡不太在萌萌身上、恩、有空再找找飯拍補一下♥

 

120908  K-POP Nature+ concert @ 濟州島 

 

這是我手邊找到拍得最好的一個fan came (cr. Taem Day)

雖然地板那邊被燈擋住了,可是沒有什麼大影響

然後一開始出來覺得還好、後面發現、親愛的你頭髮好像該剪了XD((不然就是要請問cody姊接髮型花黑噴惹(?

不過外套一樣好好看~*((灑花

補上KBS的  

恩就、至少把地板那邊補起來吧XD

雖然我一直對PD的運鏡什麼的抱持著滿多的疑問XD||||

 

 

120909 韓流演唱會 @仁川 

 (cr. asyou Taem)

我發現我很喜歡觀察小孩在Stand by的每個小表情w

有的時候調皮有的時候孩子氣、可是上台前的那種認真又超MAN的!♥

SBS在10/2有這段 運鏡比M那什麼得好一點顛 (?)

 

對於演唱會轉播(或是後期影片)PD幾乎都拍飯或者遠景這種事情我可能很難去習慣昂XD|||||

 

 

然後我想說、整理這麼多場下來

每一場都重看了不只一次、突然那種羨慕嫉妒恨(?)的感覺又沒有了((竟然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20922 SMT @ 印尼 

 (cr. 3xplease)

 

(cr.hunnies412)

找到兩個滿喜歡的飯拍、

其實我一開始只打算整理電視台的Stage而已的說....

因為明天還有考試昂!!!!!<---不是說要假裝還沒想到#

可是Live反而更有魅力的吸引我... 

3請家萌萌神站不用解釋、第二個也很喜歡因為是全景w

 

 

那就、

大概先整理到這裡、

後面這兩個月的合作舞台應該也會努力補起來的w

先滾去念書了哈哈哈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彧子愛上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